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做好校园疫情防控 守牢校园安全红线

做好校园疫情防控 守牢校园安全红线

2022年10月10日 10:01:19 访问量:797


为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守牢校园安全红线,打造干净整洁校园,助力创建文明校园,让师生员工在安全卫生整洁的环境中欢度国庆。9月30日上午,我校召开了国庆放假期间带、值班人员工作部署会,对假期校园安全和防控工作进行部署。


会后,学校党办、工会、团委联合组织开展了“迎国庆 清洁校园 美化环境”全校卫生大扫除活动。



整个劳动过程中,师生员工们都本着“爱校如家”的精神,分工明确,人人动手,积极合作,不怕累、不怕脏,认真清理每个角落,不留任何卫生死角。




此次大清扫活动,不但美化了学校卫生环境,也让每人都为美丽、健康校园创建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温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大同市体育运动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山西省大同市操场城东街96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