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风采 > 我校举行2021年春季新学期升旗仪式

我校举行2021年春季新学期升旗仪式

2021年03月02日 16:01:05 访问量:1079 作者:温涛
      白雪却嫌春色晚,故穿庭树作飞花。一场春雪洗去了冬日的阴霾,装点了美丽的校园,3月1日清晨,大同市体育运动学校2021年春季开学首次升旗仪式在银装素裹的美丽校园隆重举行。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校师生员工面向国旗齐唱国歌,并向国旗行注目礼。看着国旗飘扬在湛蓝的天空中,同学们无不为祖国的强大而感到自豪。

      校长甄泽斌在升旗仪式上发表讲话,他指出,春节前夕,新冠疫情在我国卷土重来,全国人民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短短一月便迅速将二次疫情扑灭在萌芽中,展现了我们党和全国人民紧密团结、上下齐心战胜疫情的决心与勇气。


      为全力应对新冠疫情,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带领全校师生强化校园管理,筑牢安全防线,切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坚决将疫情挡在门外,为全体师生营造了健康、安全、有序的学习、训练环境。

      他强调,2021年春天的大门已经开启,在接下来的一年里,我们要继续秉持“团结拼搏,勤奋创新”的校训,大力发扬吃苦耐劳、敢于拼搏、勇争第一的精神,为备战2022年第十六届省运会做好充分准备。


      最后,甄校长寄语大家,在新学期里要鼓足“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气,发扬“三牛”无私的奉献精神,践行“不待扬鞭自奋蹄”的勤勉美德,踏踏实实学习,认认真真训练,在崭新的一年里有所提高,有所收获,成功走好每一步。

编辑:温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大同市体育运动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山西省大同市操场城东街96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