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我校召开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警示教育大会

我校召开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警示教育大会

2022年09月13日 10:53:09 访问量:741


深入学习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全国体育系统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警示教育大会的会议精神,分析我校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面临的形势、任务,进一步加强对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的安排部署,9月7日下午,大同市体育运动学校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警示教育大会在我校多功能厅召开。



会议由副校长王福喜主持,书记甄泽斌、校长兰雷、副校长范会洋、江炜,以及各运动项目领队、全体教练员和十六届省运会全体备战运动员参加了会议。




兰校长在会上传达了国家体育总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志丹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发表讲话,他指出,全校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强化底线思维,牢固树立“拿干净金牌”理念,强化责任落实,科学训练、创新训练,既要获得奥林匹克精神的金牌,也要获得遵纪守法的金牌,在第十六届省运会上顽强拼搏、勇创佳绩、再铸辉煌。

甄书记在会上发表讲话,他强调,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是体育工作的生命线、高压线。没有良好的赛风赛纪,体育的正能量就无从谈起,没有良好的赛风赛纪,体育的社会功能,特别是锤炼意志、健全人格的教育价值不仅无法发挥,还将起到反作用。他还从“为什么要抓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以及“如何抓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两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和举例说明。在一个个生动的案例中,大家对赛风赛纪、兴奋剂违规行为和反兴奋剂规定有了更新、更深的认识。更加明确了“纯洁体育、对兴奋剂说不”的底线原则,更加坚定了以更高标准贯彻落实“零容忍”的精神。


在会上,体参会人员面对国旗进行了庄严宣誓,并表示要时刻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根本遵循,全力以赴完成党和国家赋予我们的使命和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温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大同市体育运动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山西省大同市操场城东街96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