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之窗 > 大同市体育运动学校党总支召开“六治”作风大整顿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暨清廉机关建设工作动员会

大同市体育运动学校党总支召开“六治”作风大整顿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暨清廉机关建设工作动员会

2022年05月12日 09:16:01 访问量:1225
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和市体育局党组关于党的建设相关要求,5月7日上午,我校党总支在多功能厅召开了“六治”作风大整顿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暨清廉机关建设工作动员会。会议由校党总支副书记、校长兰雷主持,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校党总支委员、 副校长范会洋同志在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在体育系统开展“六治”作风大整顿  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工作方案》,方案要求广大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对照“六治”要求,坚决克服“疲劳综合症”,坚决杜绝观望懈怠、歇脚松劲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扛起推进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职责使命。


校党总支委员、副校长江炜宣读了《大同市体育运动学校党总支关于开展清廉机关建设的实施方案》,方案要求全校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清廉山西、清廉大同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大同市体育运动学校清廉建设工作,通过清廉机关创建,使大同市体育运动学校党总支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更加自觉,制度机制更加完善,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的意识更加凸显,学校权力运行更加规范透明,清廉文化深入人心,学校政治生态更加清明。


校党总支委员、副校长王福喜宣读了《大同市体育运动学校如何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报告》。报告指出,我们要按照省委、市委关于建设清廉山西、清廉大同的部署要求,开展我校党总支清廉机关建设工作,切实从政治上廓清方向,从思想上正确引导,从组织上严格管理,从作风上端正行为,从纪律上强化约束,从制度上加以规范,从文化上进行熏陶,以清廉机关建设推动我校体育事业健康蓬勃发展。


第一党支部书记孟晓君同志代表教职工进行表态发言。他表示,作为基层党员,我们将在本次活动中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听从组织领导,通过学习弘扬求真务实的精神,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号令和党中央部署、省委市委决策以及校党总支安排转化为行动,严守党的纪律,厚植为民服务情怀。以“六治”作风大整顿和清廉机关建设为契机,同心协力,努力拼搏再铸辉煌,使我校迈向全国一流。


校党总支甄泽斌书记在会上做了总结发言,并对“六治”作风大整顿  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和我校党总支开展清廉机关建设提出三点要求。
他指出,全体教职工首先要做到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深化工作作风整顿的重大意义。以强化“四个意识”为统领,以加强作风建设为抓手,力戒空谈,崇尚实干。利用近一年的时间直面问题,攻坚克难,扎扎实实推动党中央作风整顿方面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其次,要加强学习,突出重点,扎实开展好“六治”“清廉机关建设”工作作风大整顿,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最后,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六治”“清廉机关建设”作风整顿取得实效。他强调,“六治”作风大整顿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和 “清廉机关建设”活动已经在我市全面展开,希望大家要高度重视,做到整顿工作与推进我校教育、训练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他号召大家,以梦想为岸、以团结作帆、以奋斗划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攻坚克难,不断用新理念探索新模式、用新作为蹚出新路子,为实现“奋斗两个五年、跨入第一方阵”贡献我们的力量,确保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温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大同市体育运动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山西省大同市操场城东街96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