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之窗 > 大同市体育运动学校深入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大同市体育运动学校深入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9日 16:37:46 访问量:984
11月19日上午,我校召开深入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在学校多功能厅举行,由校长兰雷主持,书记甄泽斌、副校长魏继雄、范会洋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传达了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对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我党历经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精髓要义,深刻理解把握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牢记一个“根本问题”以及四个“必须”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把握我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以及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

会议要求,学校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本职工作,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要做到学深、悟细,抓好贯彻落实,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掀起持续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伟大号召,紧抓主责主业,主动对标对表,着力担当作为,把我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推动学校全方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编辑:温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大同市体育运动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山西省大同市操场城东街96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