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严明政治纪律规矩 筑牢“两节”安全屏障

严明政治纪律规矩 筑牢“两节”安全屏障

2023年09月28日 18:20:51 访问量:110
深入贯彻《中共大同市委办公室下发的关于严明中秋国庆期间纪律要求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的通知》《山西省体育局关于认真做好中秋和国庆假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强化全校师生员工对校园安全工作的认识,牢固树立广大教职员工和学生的安全意识,规范党员干部行为,严明组织纪律要求,让师生员工安全快乐的度过中秋、国庆假期。9月28日上午,我校召开了中秋国庆期间校园安全及严明纪律工作会,对“两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和严明纪律工作进行再强调再落实。

会议由校长兰雷主持,校党总支书记甄泽斌、副校长范会洋、王福喜出席会议,全校党员干部、带值班人员及教官、物业管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范会洋副校长传达了《山西省体育局关于认真做好中秋和国庆假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王福喜副校长传达了《中共大同市委办公室下发的关于严明中秋国庆期间纪律要求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的通知》文件精神。

办公室主任刘军宣读了中秋国庆放假期间学校带值班人员值班工作安排。
甄泽斌书记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校园安全是全校生产工作的首要任务。全校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校园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完善校园安全防控体系,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工作保障。坚决落实中共大同市委和山西省体育局文件精神,严守校园安全和政治纪律要求红线,盯紧校园安全重要节点和区域,严格执行各项安全制度,落实安全责任到人。他强调,在党的纪律规矩中,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最根本、最重要的。全体党员干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筑牢思想防线、严守法纪底线,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绷紧纪律规矩的弦,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坚决杜绝四风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当天下午,书记甄泽斌、校长兰雷、副校长范会洋、王福喜带领校办公室、党办、学生科、教务科、训练科、膳食科、场馆科、保卫科的负责人开展了全校安全大检查。确保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编辑:温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大同市体育运动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山西省大同市操场城东街96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