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之窗 > 喜迎盛会 豪情满怀——我校组织收看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

喜迎盛会 豪情满怀——我校组织收看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

2021年11月08日 15:28:35 访问量:904
10月25日上午九时,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按照省委办公厅《关于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实况的通知》要求,我校组织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党员集中观看直播实况,聆听省委书记林武同志代表十一届山西省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会上林武书记回顾了山西五年来取得的成就,提出了山西未来五年的目标要求、重大任务、关键举措。他强调,要充分发挥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独特优势,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最大限度把各阶层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共同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而努力奋斗。


振奋人心的讲话,引起热烈反响。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牢记嘱托,勇担使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围绕大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立足体育事业、坚守教师岗位,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贡献力量。




编辑:温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大同市体育运动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山西省大同市操场城东街96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