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之窗 > 我校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我校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年03月06日 08:38:45 访问量:726
2023年2月11日上午,我校召开了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领导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的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甄泽斌主持,全体党总支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体育局四级调研员武清海、市驻文旅局纪检监察组曾志刚到会指导。

学校党总支按照高质量高标准开好民主生活会的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深入研究学习领会上级文件精神,制定详细实施方案,明确了民主生活会会前、会后的各项工作和具体要求,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提供了扎实保障。
会上,由甄泽斌同志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对照6个带头,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的突出问题,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班子成员认领问题,并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大家在发言中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坚持党性、坚持真理,开诚布公、敞开心扉,既谈思想、又谈工作,既查摆问题、又提整改措施,会议气氛严肃认真。

每位班子成员对批评都作了诚恳虚心接受的表态,表示对会前查摆和会上提出的问题,将虚心接受、认真对待、立查立改,确保问题全面整改落实到位。
市体育局四级调研员武清海、市驻文旅局纪检监察组曾志刚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们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紧扣会议主题;对照检查严肃认真,问题认识深刻到位;开展批评坦诚相见,剖析问题触及灵魂。

最后,党总支书记甄泽斌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与会同志的严肃态度,认为会议达到了“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找准突出问题、强化责任担当,明确努力方向、增强工作动力”的目的,达到了“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目的。并对抓好会议精神的落实,做好后续整改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要梳理问题清单,抓紧整改落实。二要强化理论学习,增强政治定力。三要发挥整体功能,勇担“体育改革急先锋”。
他表示,民主生活会是领导班子深刻反省、团结提高的有效途径,要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效切实体现到领导班子整体功能的提升上来,做到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担当作为,团结奋进,合力开创大同市体校发展新局面。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奋斗两个五年、跨入第一方阵”总目标而努力奋斗。

编辑:温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大同市体育运动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山西省大同市操场城东街96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