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之窗 > 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凝聚奋进新征程磅礴力量

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凝聚奋进新征程磅礴力量

2023年03月10日 17:29:39 访问量:1190
3月10日上午,我校在多功能厅召开了大同市体育运动学校二十大精神宣讲学习会,会议由校长兰雷主持,书记甄泽斌、副校长范会洋参加了会议。

甄泽斌书记在会上发表了题为《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 以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讲话,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因其明确宣示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等重大问题。以习近平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创造了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创造了人类文明新形态,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之路,为人类对现代化道路的探索作出了新贡献他表示,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决定中国式现代化的根本性质,只有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中国式现代化才能前景光明、繁荣兴盛,只有党的领导才能确保中国式现代化锚定奋斗目标行稳致远。

兰雷校长在会上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回看历史,就会看到前途。中华民族近代遭受了前所未有的劫难,救亡图存成为近代中国历史潮流中的突出主题,期间各种革命势力轮番登场,但都以失败而告终。无数革命先辈不断探索挽救国家危亡的道路,最终证明只有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革命,才能救中国。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带领中国人民跨过一道道沟坎,战胜一次次挑战。而今,中国式现代化的关键仍然在党,党的领导直接关系到中国式现代化的根本方向、前途命运、最终成败。他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对体育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以中国式现代化奋力开创体育强国建设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新贡献。


编辑:温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大同市体育运动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山西省大同市操场城东街96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