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之窗 > 喜迎二十大 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 大同市体育系统庆七一团体操汇演在我校圆满落幕

喜迎二十大 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 大同市体育系统庆七一团体操汇演在我校圆满落幕

2022年07月11日 08:15:34 访问量:1579
七月的艳阳,绚丽多彩、热情奔放!七月的党徽,金光闪闪、迸射光芒!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7月1日晚,大同市体育系统庆七一团体操汇演在我校隆重举行。大同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春雨、副局长任瑞、大同市体育运动学校党总支书记甄泽斌、校长兰雷、副校长范会洋、江炜、王福喜,以及局机关科室、市少年儿童体育运动学校、市体育项目训练中心、市体育产业发展中心的主要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汇演。



一曲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汇演的序幕,在大家激昂的歌声中,仿佛再次看到嘉兴南湖上的红船从黎明中驶来,自那时起,中国革命放射出第一缕绚丽的曙光,自那时起,中国革命就有了正确的航向。



本次团体操汇演是由各单位根据自身项目特点,进行大胆创新,用力量美、气质美、青春美展示当代体育健儿的运动魅力与精神内涵。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的祖国》等红色主题文艺节目催生起人们的精神力量,各运动队的团体操表演激发出大家建设新时代体育事业的信念追求。各支队伍的表演各具特色,异彩纷呈,充分展现了当代体育健儿积极进取、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精彩的节目抒发了对党无限的热爱之情,充分展现了我市体育人爱党爱国的情怀和朝气蓬勃、青春向上的精神面貌。









最后,大家齐唱《歌唱祖国》,共同祝愿中国共产党的明天更加璀璨与辉煌,宏伟的祖国永远昌盛富强 ,在洪亮的歌声中本次大同市体育系统喜迎二十大 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庆七一团体操汇演圆满结束。



编辑:温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大同市体育运动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山西省大同市操场城东街96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