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之窗 > 聚热血青年之力 扬体育强国之帆

聚热血青年之力 扬体育强国之帆

2023年05月06日 09:24:32 访问量:439
为认真贯彻《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共青团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实施纲要》要求,进一步落实好团中央“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1周年之际,在校党总支的安排部署下,由校团委组织在校团员和入团积极分子于5月4日上午举行入团仪式暨“五四”表彰大会,书记甄泽斌、校长兰雷出席会议。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甄泽斌书记在会上致辞,他首先代表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向青年学子致以节日的问候!向新加入共青团组织和获得2022年度优秀团干部及优秀团员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作为一名共青团员,要有强烈的进取心,要有敢于冒险的精神,要有直面困难的勇气,这些都是青年在求知路上不可缺少的优秀品质。他勉励大家要力争上游,摒弃依赖、惰性思想,做一个品学兼优、思想丰富、头脑睿智的新时代优秀青年。

兰雷校长在会上发表讲话,他首先对新团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新支部的成立表示由衷的祝贺。他在会上对广大团员和入团积极分子们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广大团员青年珍惜青春年华,勤奋学习、刻苦训练、锐意进取、不骄不躁、不忘誓言、不辱使命,不负时代的厚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国打下坚实的基础。希望团员青年们在学习、生活、训练中发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作风。党的二十大提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并且把到2035年建成体育强国作为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战略目标,作为新时代的体育青年,你们重任在肩,责无旁贷。希望团员青年们在思想上、行动上争做优秀,为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校园氛围,树立典范,做全校青年学生的优秀榜样。

团员代表刘策、李婷两位同学在大会上代表新老团员表态发言。

团委副书记付丽带领全体团员进行入团宣誓。

团委副书记杨恩发宣布获得2022年度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名单,并请获奖学生上台领奖。



编辑:温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大同市体育运动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山西省大同市操场城东街96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