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我校召开全面提高新时代基层党组织选举质量工作专题会暨党内选举工作专题党课

我校召开全面提高新时代基层党组织选举质量工作专题会暨党内选举工作专题党课

2022年06月24日 16:32:56 访问量:555
提高全校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积极开展我校党政工作,向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并将其贯彻落实到学校工作的各个细节。6月24日上午,我校召开了全面提高新时代基层党组织选举质量工作专题会暨党内选举工作专题党课,会议由校长兰雷主持,校党总支书记甄泽斌为我校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专题党课。



雄浑的国歌声拉开了会议的序幕,甄泽斌书记带领大家再一次重温了入党誓词。誓言重忆入党初心,丹心闪耀,再受党性洗礼,那豪迈的誓言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彰显了对党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与信念。




甄泽斌书记就《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带领大家进行了深入学习,将《条例》的出台背景、重要性、必要性、出台意义、制定工作遵循的原则和主要特点为大家做了详细介绍,并逐条将《条例》内容做了详细讲解,以及为什么学习《条例》、如何贯彻《条例》为大家做了深入指导。他强调,在将来的校党总支换届选举过程中,务必要做到严谨严肃,确保选举工作风清气正。
甄泽斌书记还结合学校精神文明创建相关工作、疫情防控常态化、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给党员干部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自觉加强学习。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不断加强自身理论学习,提高理论知识,增强自身党性修养。二是要严格要求自我。全校党员都应该严守党的纪律,进一步做好清廉机关建设工作,认真开展“六治”,做一名合格党员。三是要彰显党员形象。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党员要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扬不怕吃苦的奋斗精神,凝聚起党组织的的堡垒作用。


兰雷校长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他表示,《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与时俱进、改革创新的重要制度成果,是做好新时代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的基本遵循。《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和保障党员民主权利、规范基层党组织选举,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具有重要意义。
他强调,全校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和实际行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刻把握“两个确立”,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采取有力措施,认真做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着力增强党员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选举质量,全面提升我校党建水平。继续苦干实干,砥砺前行,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奋斗两个五年、跨入第一方阵”的总目标,推动我市体育事业的全面发展,奋力谱写大同市体校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温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大同市体育运动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山西省大同市操场城东街96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